执行者号工程师

【接定制】在本条下评论加关注的人抓一位抽奖付邮费送定制魔杖哦

←结束啦!给自己立个小flag,关注人数到五十就再开一次抽奖活动!


Hello,鄙人姓赵,字希同,取自希望天下大同之意,大家也可以叫我系统(我才发现还有谐音梗)


网名执行者号工程师,因为我是星球大战中二粉,事实上性别为♀


喜欢星球大战/星际迷航/沙丘/漫威/DC/魔戒/哈利波特/007/碟中谍/谍影重重/飓风营救/速度与激情/疾速追杀/47/神秘博士/神探夏洛克……在此只列出了系列超过三部曲的一部分,但我绝不花心,真的,星战才是真爱


磕CP,基本什么类型都有,没啥禁忌(带血缘关系的不太OK,不过亲情向也很香)


自己不怎么看动漫,不过身边有很多喜欢看的朋友


关于魔杖,刚刚开始自制魔杖玩玩,不过自己也用不着这么些,所以随缘出,主页所有魔杖大概在35~50r左右,如果有想要找我定制,价格也不贵,不会超过60r,超过的大概太复杂我也接不了哈哈,刚开始所以材料的购买方面出了些问题,之后大概会改进。


最后,感谢大家看完我的自我介绍呀!欢迎大家找我玩。


QQ:2325237588

加好友请备注否则不回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)